【SexyCynthia】明豔照人!三件式性感馬甲組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狂野性感的馬甲款式設計將女人的窈窕曲線完全展現~

【SexyCynthia】明豔照人!三件式性感馬甲組

◆性感的組合使整體感覺更加明豔照人◆

*╮黑色的彈性面料搭配緞帶編織出的交叉線條╭*
對愛情有絕對的佔有慾,
我說:『給對方的愛就是要最無私、無我、真心犧牲付出!』
你幾乎佔據了我生活的一切,我的時間...
我大大的感受到如謎樣般的情慾,彷彿無解、彷彿沒有解藥,
身陷泥沼般的只要你~
無法抑制的的愛,將全部獻給你~

狂野性感的馬甲款式設計,將女人的窈窕曲線完全展現,
黑色的彈性面料搭配緞帶編織出的交叉線條,
性感的組合使整體感覺更加明豔照人,
讓妳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~

☆*品牌概念*☆

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