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AnZa】大深V‧波希米亞風大波浪豹紋洋裝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令人無法抗拒的豹紋,獵豔上了清透雪紡,用柔美的大波浪V領表現女性自我風格.創造出柔美與狂野並存的氣息

【AnZa】大深V‧波希米亞風大波浪豹紋洋裝
每季的動物圖案元素
都能帶給人驚喜
美艷到飲人屏息的豹紋
運用雪紡做出大V領的波浪
性感露肩和彈性棉料連身裙
貼著身體曲線強調女性凸凹有致
創造出柔美與狂野並存的氣息
表現山女性對自身品味的追求



更多日韓新款
點我點我
更多時尚精選
點我點我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